新浪财经

地产商包飞机请客看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3:51 燕赵都市报

  羊城晚报 受取消购房入户等政策的影响,广东东莞楼市目前比较沉闷。东莞某楼盘开发商为推荐千万豪宅,租用了三架直升机,让400多名客户在空中看楼。据悉,仅直升机的费用就达到10万元。

  22日上午11时,东莞市厚街镇横岗水库上空出现了三架小型直升机,它们一直围绕着横岗水库盘旋。记者来到横岗水库,发现这周围已是一片别墅区,这三架直升机就是其中某楼盘开发商租用的,只为了让看楼客更了解整个居住区的生态环境。

  随后,记者来到登机的草坪,近10名工作人员分散在草坪的四周,都拿着对讲机,有一名穿深蓝色制服的人指挥整个过程。记者看到,草坪边上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很多是一家老少齐上阵,他们手中各拿着一张登机票。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三架直升机一次可以各带五人上去,环绕整个楼盘一圈约5分钟,租用一天收费是10万元。“最近有业主带朋友开飞机过来玩,觉得从飞机上看整体环境很好,就有了这个想法”,该楼盘所属集团负责人朱先生介绍,他们此次开发的别墅最高档的卖到2500多万元,只推出四套,有两套已经有人预订。朱先生说,虽然租用直升机费用比开车要贵得多,但从空中看整个环境,更能引起客户的兴趣。

  据悉,此次挑选出来乘飞机的看楼客,主要是虎门镇、厚街镇、长安镇等东莞西南部的富裕阶层,少部分是其他镇区的人,没有一个深圳客。

  对于开发商租用直升机推荐千万豪宅的做法,在当地引发了热议。一些居民认为,坐着直升机空中看楼,比较直观,此方法不错。再说了,即便不买房,坐上直升机观光一圈,也是一种享受。而大多数居民则认为,每天租飞机的费用,说是开发商掏腰包,到最后还不是落在买房者身上,等于为本来就高的房价又烧了一把火。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