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地产征途中的跨越与均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 12:55 经济观察报

  地产行业内,多纵横捭阖者,中海地产似乎低调得另类。或许这样的称谓人们耳熟能详:世界500强企业、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排名第一,而这些正是用于描述中海近三十载历程的公共符号。

  这一次,中海走进了校园,与莘莘学子坐而论道。《经济观察报》华商名人堂——中海地产走进高校系列巡讲活动,让中海地产各高层与知名高校学生面对面,分享企业的战略布局、联盟合作、营销策略以及团队建设的经验,探讨房地产企业在竞争和共赢的浪潮中如何面对社会与自我的挑战。娓娓道来的经营之道,激烈的对话交锋,中海更愿意通过这样的方式蕴藉地表达和交流。地产行业的风口浪尖上,中海相信宁静致远。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来源:经济观察报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