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美集团宣布核心管理团队名单 毛晓军浮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 17:49 华夏时报

  新大中接班人毛晓军浮出

  本报记者 尹 锋 北京报道

  12月21日,国美集团宣布了大中电器38名经理级以上的核心管理团队名单,其中原沈阳国美总经理毛晓军出任大中电器总经理。

  除了对大中电器高层进行调整,国美内部也进行了高层的调整。国美集团在北京成立北京大区,分别管理北京国美和北京大中两个品牌,其中北京大区总经理由牟贵先出任(现为国美集团副总裁);北京国美总经理由原济南国美总经理阎小兵出任,而北京国美现任总经理史明调回集团总部。

  据了解,大中电器38名经理级核心管理团队76%为原大中管理团队,另外大中电器现有61家门店经理均保留原岗位。

  此前几天,国美电器(0493.HK)对于大中的整合全面收官。“我们对大中电器门店的盘点已于18日全面完成。”国美电器常务副总经理王俊洲对记者表示。

  大中电器方面人士表示,原大中电器总经理宋红会追随张大中进入大中投资有限公司。

  据悉,国美整合完成后,大中电器将作为国美电器的区域性品牌存在,并且国美将确立北京和上海两个重点市场的竞争优势。

  另据国美集团总裁陈晓表示,大中电器品牌在北京市场已经深入人心,大中电器的门店经营质量在北京同行中是最好的,因此,不仅不会削弱大中品牌在北京的优势,同时,还将把国美全国性的资源优势整合到大中电器品牌中,特别是在北京市场,国美集团将把大中电器品牌做大做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