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航否认贱卖国有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1: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闫峥) 昨天,东方航空公司宣布,拟通过定向增发H股的方式,引资新加坡航空公司及淡马锡,结为战略伙伴,每股增发价格为3.8港元。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针对东航“低价贱卖国有资产”、“大股东侵占小股东利益”的质疑,东航相关负责人对此逐一解答。“此次定向增发的3.8港元价格比H股停牌前5月21日的收盘价已经高了。”东航董秘罗祝平提出,“我也希望能够卖出高价,关键是否值得。”此次增发同时针对新航、淡马锡和东航母公司东航集团,因此不存在贱卖。

  东航董事长李丰华则表示,“东新合作”并不意味着东航要出卖航权,“这与航权问题根本没关系,是管理层面的。”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