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鹤乳业总经理聂播谈飞鹤国际化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9:54  新浪财经

飞鹤乳业总经理聂播谈飞鹤国际化进程
黑龙江省委书记钱运录与飞鹤乳业总经理聂播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12月21日17:00飞鹤总经理聂播先生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谈国际化进程及奶源战略。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聂播总经理简介:

  35岁,工学学士,曾担任业内知名乳品企业销售大区经理、销售总监、集团副总经理等职务。在任职业内知名乳品公司销售总监的四年时间里,根据市场变化,敏锐地感知市场机遇并迅速反应。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制定以婴幼儿产品为核心的营销战略并成功贯彻执行,使整体销售额年平均增长率超过40%,其中婴儿奶粉年增长在110%以上,超过市场同类竞争品牌,跻身领导品牌之列。

  飞鹤乳业简介:

  美国独资的飞鹤乳业是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世界最大的美国纽约证券交易市场上市的乳品企业。有着45年专业乳粉制造历史的飞鹤乳业多年来秉持孕婴营养专家”理念,凭借北纬 47°的天然奶源优势、美国的先进设备、特有的核桃油配方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2007年6月投资近6亿元兴建2个能容纳万头优质奶牛的“飞鹤欧美国际示范牧场”,标志飞鹤乳业国际化的全面推进。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