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然健环球抢滩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1:36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可英 通讯员/吴海玉)美资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于日前在珠海正式开业,这是美国然健环球有限公司在本土以外建立的第一个生产基地。

  美国知名上市公司NHTC全额投资的美国然健环球有限公司于2004年6月在珠海正式注册成立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200万美元。2005年8月,该公司在珠海建立了美国本土以外的第一个生产基地。至2006年底,在北京、广州和珠海分别设立了分公司兼“然健环球体验服务中心”;今年,已在上海、长沙、深圳、郑州分别设立了分公司。

  据悉,珠海生产基地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具备多年生产研发经验的科研队伍和高级管理人员。目前然健环球中国公司正式上市的5款来自美国配方的产品全部由珠海生产基地生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