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成为零售商扩张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9: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谭丽雅)昨天,全球知名房地产服务公司仲量联行发布了其第四次年度《零售商信心调查》报告,调查结果显示,100%的受访零售商表示2008年将把开设新店作为在中国内地的主要经营策略,其中北京成为选址首选地。

  100%的受访零售商计划增加店面数量,他们预期,明年零售市场将保持两位数以上增长。

  从选址偏好来看,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仍是零售商扩张的首选之地。仲量联行北京研究部主管凯安娜认为,由于奥运会即将来临,2008年北京可能会将大部分零售商的注意力从渤海湾地区的其它城市吸引过来,在短期内将经营重心大部分转向北京。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