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娃哈哈工会反斥达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9: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 昨天,娃哈哈集团工会发出措辞强硬的反声明,表明了完全支持宗庆后的立场,同时对达能的两项特别指证给予回击。

  关于达能的两项具体指责,娃哈哈工会给出了完全不同的事实表述。就石河子公司的股份结构,声明表示,由于员工委托宗庆后代为投资,因此后者在石河子公司75%的股权中有40%是全体员工的。关于收购乐百氏一事,工会表示,收购乐百氏的事宗庆后根本没有参与,并且宗事后在董事会上多次提出异议,并专门向达能董事长里布发函。

  工会特别提到,达能收购乐百氏加剧了娃哈哈与乐百氏的低价竞争,2001年导致娃哈哈损失了8000万利润。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