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西焦煤集团拟发行15亿企业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1:43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昨日,西山煤电山西焦化的共同大股东山西焦煤集团对外正式发布了其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从而成为今年山西省唯一家通过发改委审核的发企业债的公司,本期债券将募集资金15亿元人民币,期限10年。

  据该债券募集说明书显示:本期债券采用固定利率,票面年利率为6.05%,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息。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经国家相关权力部门批准的以下10多个项目建设:干河煤矿、方山资源综合开发、王家岭煤矿、贺西选煤厂、水峪选煤厂、兴县岢瓦铁路、五麒焦化厂铁路专用线、山西焦化股份甲醇、山西焦化股份焦油加工、新阳矿井及选煤厂、介休选煤厂技改、矿井废水资源化工程、矿区热电联供工程等,以上项目总投资85.5860 亿元。

  据悉,山西焦煤集团企业债如能成功发行,对其旗下的上市公司将是利好。(陈慕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