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奥运营销紧锣密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0:24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张媛源北京报道】

  作为2008北京奥运合作伙伴,中国移动近期公布了针对北京奥运的3大类29项定制产品。“在推进奥运工作的同时,也将企业获得的价值最大化,这是我们的双赢战略。”有关负责人表示。

  为了实现对奥运会的服务承诺,中国移动必须为6个奥运城市的所有奥运场馆提供移动网络支撑,还特别创建了应急通信车,这是历史上首次纳入奥运会火炬传递标准车辆配备。而此次的29项产品重点集中在信息提供、定位服务、手机支付、无线视频等领域。其中,“无线视频同传”让裁判可以在第一时间判罚,观众也可通过视频近距离、多角度地观看。“奥运快讯”则是中国移动在推出彩信、手机上网后的又一个革命性的业务。(20C10)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