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贵州3家加油站乱涨价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4:05 贵州都市报

  省物价局通报成品油市场检查结果

  金黔在线讯 昨日,省物价局通报了自11月1日起对全省成品油市场的检查结果。

  据了解,从今年11月1日零时起,我省90#汽油和0#柴油零售价格每吨提高500元。为维护成品油正常的市场秩序,制止各种价格违法行为,省物价局于当日起组成76个检查组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成品油价格监督检查。截至目前,全省物价部门共出动2190人次,对3565个加油站进行了价格检查。

  经调查核实,中石化贵州贵阳分公司销售给直销用户0#柴油的价格超过省物价局规定的零售价格,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11月8日,瓮安县南天加油站0#柴油乱涨价,多收价款462元,被处罚款5倍。黔西县林泉加油站以每公升超过规定标准1.5元的价格销售0#柴油,共计违法金额300元,被处1000元罚款。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