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济南海关切实支持出口加工区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4:32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济南海关针对济南出口加工区地处内陆,交通运输不便的特点,采取切实措施支持济南出口加工区发展。该关积极构筑济南出口加工区与省内其他港口间的物流绿色通道,推动“直通关”监管模式改革,将国际机场停机坪“延伸”至出口加工区。同时实施“口岸直通”监管方式,方便企业办理报关手续。

  据悉,今年前11个月,济南出口加工区内企业累计申报报关单1895票,同比增长117%,平均月申报报关单172票。货运量9720吨,同比增长97.6%。进出口总值为8906.4万美元,同比增长111%。

  王昌存 陈厚良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