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南成品油供应恢复正常 排队加油现象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1:48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2月17日讯 (记者 程娇 通讯员 张馨颖) 受国际油价高涨等多方面因素影响,11月份以来,我省成品油市场供应趋紧。但在各方面努力下,目前我省成品油市场供应已基本恢复正常。

  记者今天从省价格监测中心获悉,据该中心对中石化海南分公司成品油市场库存、销售量监测报告显示,进入12月,我省汽、柴油资源逐步到位。截至12月13日,中石化海南分公司97#汽油、0#柴油的日库存量分别为4728吨、17106吨,比11月 26日的 3681吨、11393吨增加28.44%、50.14%,90#汽油和93#汽油的日库存量基本稳定在27吨、12000吨。其他各油库资源紧张情况有所缓解,过往车辆没有出现排队加油现象,市场供应基本恢复正常。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