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重庆企业签下2亿元250辆特种车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5:40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重庆大江集团近日表示,该公司签订了出口250辆特种车辆的合同,总价值2亿元。据悉,这250辆特种车为专用运输车辆,每辆售价为50~80万元,将在明年内分批交付给海外客户使用。据了解,这也是我国首次大批量向海外出口特种车辆。

  近年来,重庆大江集团着力优化产品结构,由以前的二三十个产品精简成汽车零部件、专用特种车辆、工程机械等3大核心产品,今年全年的销售收入可达到25亿元,到2010年,整个集团的销售收入将突破50亿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