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尚诺打造个人信贷服务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0:22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徐思佳 北京报道

  国内第一家信用卡网站“我爱卡”的拥有者———尚诺集团日前与安家世行宣布合并。此次强强联手,尚诺集团将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个人信贷服务平台,同时为客户提供信用卡产品服务和房屋按揭服务。

  安家世行是上海最具规模的房地产金融服务商安家集团在北京的全资子公司。据悉,与安家世行合并后,尚诺集团将重点投入不低于500万美金的资金和更多的集团战略资源在全国范围内布局“安家世行”品牌房贷服务机构,与尚诺集团现有的信用卡业务资源整合,加速集团在个人信贷服务领域的发展。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