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西今年咖啡产量比去年下降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 07:58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2月14日专电(记者赵焱)巴西农业部和国家供给公司14日宣布,2007/2008年度巴西咖啡产量为3370万袋(每袋60公斤),比去年的4250万袋减少20.6%。

  在今年的3370万袋咖啡中,2350万袋为小粒咖啡,另外1020万袋为大粒咖啡。本年度巴西咖啡种植面积

  共230万公顷。

  巴西农业部咖啡种植事务负责人费雷拉说,根据年初对全年气候的预测,他们已经估计到今年产量的下降。虽然今年的产量有所减少,但是国内市场和出口需求都有保障,不会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

  同时他透露,明年巴西咖啡产量的具体预测数字将在下月8日公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