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电气昨落户成都高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3: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童星燕)成都市重大装备制造业又添一生力军。昨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简称东电集团)公司与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就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高新区签署了合作协议。

  东电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发电设备制造和电站工程承包特大型企业之一,是国资委监管的54户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之一,也是国家首批创新试点企业,其发电设备产量已连续3年位居世界第一。该企业落户成都高新区,将对高新区增强机电设备产业实力,进而推动成都重大装备业的进一步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