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橡果携手交通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1:44 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北京讯

  随着和中国银行上海分行、上海银行的“信用卡免息分期付款购物”业务的相继开展,近日,橡果国际再度联手交通银行,将该业务由上海地区进一步扩展至全国范围。至此,全国各省市及区县的消费者,只要手持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就可以通过电话订购的方式,在橡果国际享受到“免利息”、“免手续费”和“免刷卡”的“信用卡分期付款购物”。

  此次橡果国际联手交通银行的购物活动中,不仅在商品种类上增加了诺基亚、LG手机、联想Th inkp ad

笔记本电脑、苹果ip od等,更联合中国联通推出了一个名为“买手机、选靓号、送话费”的优惠大礼包,话费赠送额最高达1000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