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娃哈哈胜出达娃国内仲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7:21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上海12月11日电 旷日持久的“达能-娃哈哈”合资争端又出现新情况。有关终止商标转让协议的仲裁近日已由杭州市仲裁委员会的仲裁庭作出裁决,杭州娃哈哈集团胜出。法国达能集团11日在上海作出回应,对上述裁决不服,将依法提出撤销申请。

  娃哈哈今年6月在杭州市仲裁委员会针对与达能的合资公司提起仲裁,要求终止商标转让协议。近日杭州市仲裁委员会的仲裁庭正式发出裁决书,确认自1999年12月6日起,杭州娃哈哈集团与杭州娃哈哈合资公司签订的商标转让协议已经终止;驳回达能投资的娃哈哈合资公司的仲裁反请求,当时合资公司在仲裁反请求中要求娃哈哈集团立即履行商标转让协议,办理“娃哈哈”商标转让申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