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食品安全新卫士现身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3:25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李锡铭 北京报道

  “食品安全溯源查询一体机”是京城超市里的一个新摆设,外貌并不出众,但是其功能却很强大,是维护消费者知情权和选择权的食品安全卫士,反映出广大消费者长久以来的呼声。

  据北京华润万家超市的工作人员介绍,它是北京世纪三农科技发展中心历时两年研究开发的建立在强大网络平台上的一款食品安全终端查询设备,消费者可以通过一体机了解购买食品的溯源信息,清楚地知道商品从原料采购、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等各环节的质量控制情况,帮助消费者进行科学的选择,做到知情消费。百姓有了自己的安全顾问,商家也有了与消费者进行终端互动的平台工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