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借助美国科勒技术平台银翔打造通机航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4:52 《时代信报》

  信报讯 (见习记者 张昆) 记者近日从重庆空港工业园获悉,借助美国科勒的技术和平台,银翔集团将发挥在重庆地区通机生产、加工的特长,并实施优势互补,争取在2010年前达到设计产能,成为通用机电世界第一。

  据了解,2007年4月,银翔集团与美国科勒合资,投资1亿美元组建了重庆科勒银翔有限公司,主要生产KOHLER品牌汽油机、柴油机等通用机电、机组,最大发电量可达6000瓦。年生产能力250万台,产品95%以上用于出口,每年出口创汇近20亿美元。

  银翔集团董事长助理曾宪康告诉记者,银翔集团将倚重KOHLER品牌及美国科勒集团的技术开发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企业

自主研发能力,生产出国际先进水平的通用机电、机组,力争打造世界级通机航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