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可口可乐成世博全球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3:34 第一财经日报

  惠正一

  昨天,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下称“世博局”)与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约,可口可乐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饮料领域全球合作伙伴,这也是上海世博会首家独立签约的美资合作伙伴。

  据可口可乐方面介绍,获得这份排他性协议后,可口可乐将为世博会独家提供除了牛奶和含乳饮品外,所有非酒精类的饮料。此外,双方还将进行相关的营销合作,可口可乐将在全球范围进行与世博相关的推广。

  据

可口可乐中国区总裁戴嘉舜指出,预计有7000万人次来参观世博,“根据我们在全球很多大型活动的经验统计,在大型活动中至少有50%或以上的人在这个活动期间每天起码喝一瓶饮料。”此外可口可乐方还透露,从现在到世博会召开的这段时间,公司有信心开发新的产品,包括开发一些配合世博主题的饮料。

  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介绍,作为世博的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可以用世博全球合作伙伴的名义在全球范围进行宣传,同时还有优先参展权,优先选择场地权等权益。除了可口可乐以外,世博局还有西门子、中国移 动、中国电信等全球合作伙伴。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