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量下降油茶价格涨一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8:14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12月9日讯 (见习记者 李然) 由于油价上涨,省城市场上正在热销的油茶价格上涨了近一成。

  今日上午,记者在省城美特好超市滨河店看到,一袋400g的五仁咸油茶已经由6.8元涨到了7.3元,其他种类的油茶涨幅也都在一成左右。销售人员表示,尽管价格有所上涨,但由于天气变冷,人们愿意喝油茶暖身,因此销量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在省城其他几家超市,油茶价格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

  小记提醒:油茶在常温下一般放在阴凉、干燥、通风的地方,开袋后要尽快食用或放在冰箱里冷藏。油茶在食用时,与早餐饼、曲奇、小麻花、小馒头搭配,更能显出美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