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9:52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 (记者 张毅) 国家能源领导小组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6日在北京成立,国家能源办副主任徐锭明任主任。

  为了加强对国家能源领域重大问题的研究,充分发挥国家能源领导小组专家组专家的作用,提高专家咨询水平,更好地提供决策支持,经国家能源领导小组批准,将国家能源领导小组专家组调整为国家能源领导小组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由濮洪九、杜祥琬、叶奇蓁、陆佑楣、邱中建、曹湘洪、曾恒一、路明、白荣春、江亿、周大地、李静海、张德广等40名国内著名专家组成,任期两年。

  国家

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下设六个专业委员会,分别是煤炭专业委员会、电力与核能专业委员会、油气专业委员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能源节约专业委员会和能源经济专业委员会。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处设在国家能源办综合组,王思强任秘书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