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LG否认弱化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昨日,LG在珠海发布2008年度空调战略,LG高层否认将弱化中国市场的说法,并表示将继续巩固中国北方最大的空调生产基地。

  LG方面表示,2007冷冻年度合资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不到20%,LG空调在中国生产空调也有85%出口;但这并不意味着LG将退出中国市场,对于这一战略要地将寻求强化的途径。目前中国空调行业竞争激烈,各大品牌已从价格竞争逐渐过渡到价值竞争时代。要在2008冷冻年度取得突破,必须寻找新的蓝海,而LG在空调领域的选择是走艺术家电路线——面板从单一的栅栏式面板到整体面板,从单调的白色到绚丽的彩色,再到艺术花纹。据LG有关人士透露,明年LG空调在华高端空调的比重是70%,比今年提升20%。(吴江)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