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强势欧元迫空客转移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0: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面对欧元对美元汇率的不断攀升,空客母公司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集团(EADS)首席执行官加卢瓦昨日表示,将把部分航空制造生产转移到美元区。

  加卢瓦表示,EADS考虑仅将大部分组装线和飞机设计留在法国和欧洲。为降低成本,空客将被迫把飞机零部件的制造和分包转移到欧洲以外地区。

  分析指出,航空制造是受强势欧元负面影响最大的行业。随着欧元对美元持续升值,用美元计价销售和用欧元计价支付成本使制造商的损失日益加大,转移生产成了它们的唯一选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