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国达飞加大投资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8:3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张艳通讯员史久群)法国达飞海运集团主席雅克·沙迪昨天在沪表示,该集团十分看好中国市场,已决定对上海洋山深水港三期A、厦门集装箱码头以及华南一家集装箱制造厂分别进行投资,目前投资计划已进入实质性洽谈阶段。据悉,达飞海运集团此前已投资1.2亿美元与其它股东共同投资成立中铁联合国际集装箱公司,以加速中国铁路集装箱中心货站的建设。

  达飞海运集团是目前全球排名第三的集装箱航运公司,1996年该集团成功收购法国国家海运公司,成为法国最大的航运企业,现经营集装箱船舶370余艘,全年承运集装箱货物700万标箱,其中中国市场达250万标箱。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