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国最大第三方检测中心落户浦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7: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蕾)昨天,全国最大的第三方医学独立实验室———上海达安医学检测中心在浦东张江生物医药基地正式开业,上海最大的民营专科医院———开元骨科医院和张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其达成正式合作协议。

  据介绍,该中心建筑面积超过4500平方米,按照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准和国际CAP认证要求,参照国际上先进的“独立实验室”管理理念建设,以检测服务网络形式向临床医生、病人以及公共卫生机构全方位提供医学检测服务,以更低的检查费用、更短的报告周期,提供公正、高水平的检测结果。目前,本中心可开展的检测项目超过千余项,主要覆盖临床检验医学、病理学、科研外包服务和药物临床试验四个领域。同时,该中心也面向张江“药谷”的生物医药企业,为他们提供科研外包和药物临床试验所需的中心实验室平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