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内第四大航空集团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4:3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董凤龙)昨日,海航集团宣布成立“大新华”航空,大新华成为国内第四大航空集团。记者从海航武汉营业部获悉,大新华航空成立后,将在武汉增开更多航线,而海航一直用的HU代码,也将改为大新华航空的“CN”。

  海航武汉营业部负责人介绍,目前,海航在武汉有10余条航线,大新华成立后,有望在武汉投入更多运力,以扩大在武汉的市场份额。

  大新华航空的资产规模将超过400亿元,一举迈过国内“大型航空俱乐部”的门槛。目前国航、南航、东航的总资产分别为836亿、792亿和621亿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