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克莱斯勒前景难测 国产大捷龙开局不佳(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20:24 财时网

  [接上页]

  7月3日,欧盟委员会批准了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将旗下经营困难的克莱斯勒出售给美国瑟伯勒斯资本管理公司。该公司是一家私人投资公司,这类公司通常的做法是,通过大幅削减成本和严格的运行控制,使公司恢复盈利后出售。

  因此,国际汽车业普遍认为,克莱斯勒迟早还要被出售,这很可能会影响到其远景规划和新产品开发,使其未来发展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长期以来在中国市场的不佳表现,以及处境艰难的自身环境,可能会影响中国消费者对克莱斯勒品牌的信心。”汽车分析师卢荡说。

  但他同时认为,这两个在中国市场相对处于边缘位置的汽车厂商,在沉浮了多年之后,到了一个新方向,或许在MPV这样一个快速增长的细分市场,能给他们带来好运气。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