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邮政储蓄存款余额达1.7万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8:18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1月28日电(记者周润健、孙晓胜) 截至今年10月底,中国邮政储蓄存款余额达1.7万亿元。这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李财林28日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津分行揭牌仪式上透露的。

  据李财林介绍,截至今年10月底,全国邮政储蓄存款余额达到1.7万亿元,全国联网网点6万多个,全国客户2.8亿个,账户4.8亿个,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已成为零售金融市场上的主力。

  今年3月2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北京正式揭牌成立。该银行有“零售银行、社区银行、农村银行”之称,目前主要开展零售业务和低风险的资产业务。

  另据了解,中国

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28日正式挂牌成立。截至2007年11月,北京
邮政储蓄
存款余额达470亿元,在北京市金融机构中居第五位。拥有储蓄账户1250万户,拥有绿卡储蓄卡用户近500万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