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俄企业合资组装的载重汽车在俄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2:0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26日电(记者 卢敬利) 据俄塔社报道,中俄企业合资组装的第一辆载重量为22吨的汽车26日在俄罗斯乌拉尔汽车和发动机厂下线。

  斯维尔德洛夫州州长罗塞尔说,乌拉尔汽车和发动机厂除生产吉利牌轿车外,还计划生产6吨至40吨的载重汽车,年生产能力可达10万辆。

  2006年,中国的吉利汽车集团、中兴汽车集团与俄罗斯乌拉尔汽车和发动机厂、因科姆汽车公司签署协议,决定在乌拉尔汽车和发动机厂合资组装汽车。今年年初,第一辆吉利牌轿车已经在乌拉尔汽车和发动机厂下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