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地质矿业总公司与沙特公司签署合作开矿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7:13 新华网

  26日,中国地质矿业总公司与沙特AL-MASANE AL-KOBRA矿业公司在沙特西部城市吉达举行了AL-MASANE铜-锌-金矿山联合开发建设项目的合同签约仪式。

  据中国驻吉达总领馆经商室消息,这是中国企业首次进入沙特采矿业。中国地质矿业总公司于2006年初开始与沙特投资者商谈合作开发建设该项目事宜,今年10月底完成谈判。根据协议,沙方将投资约9500万美元,中方则负责该项目的具体实施。中国驻吉达总领事常毅和商务参赞周春林应邀出席了签字仪式。

  AL-MASANE矿山位于沙特南部纳吉兰省,紧邻也门。该矿山于1967年被发现,1984年完成勘探工作。目前已探明储量为720万吨,其中,平均品位铜为1.42%,锌5.31%,金1.19g/t,银40.2g/t。(记者 李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