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迪拜航空将与两巨头各订购百架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5:18 国际商报

  据新华社电 阿联酋迪拜航空集团12日在迪拜航空展上宣布,该集团下属的飞机租赁公司将斥资272亿美元向空客和波音公司各订购100架飞机。

  迪拜航空集团发表声明称,其下属的金融公司已经分别同空客和波音签署了购买意向书。根据意向书,迪拜航空集团将向空客订购70架A320以及30架A350飞机,总金额达135亿美元。另外,该公司还将以137亿美元价格向波音订购70架下一代波音737客机以及30架包括波音787、波音777以及波音747三种机型在内的宽体客机。据悉,上述订购的空客飞机将从2013年起交付使用,所订购波音飞机将从2010年起交付使用。迪拜航空集团成立于2006年2月,其业务范围包括飞机租赁、保养维修、技术研发、机场开发与运营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