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珠海直升机公司增购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13:37 经济观察报

  11月15日,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珠海直升机公司(CSHC)与美国联合技术公司下属西科斯基飞机公司(SikorskyAircraftCorporation)在珠海度假村酒店签订增购两架S-76C++TM和一架S-92?直升机的协议。双方表示此次直升机的增购将更有力地支援中国南海和渤海湾的海洋石油项目,同时对于西科斯基飞机公司开拓中国市场也很有帮助。

  亚洲竹业登陆德交所主板

  11月16日,亚洲竹业集团(FSE:5AB)在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上市。亚洲竹业首次公开募股(IPO)上市开盘价为18.10欧元,收于16.45欧元。据IPO财务顾问黎曼投资负责人透露,公司以基于2007年预测盈利数据的近30倍市盈率筹资约10.4亿人民币。亚洲竹业在德国汉堡注册,目前核心业务范围主要包括毛竹材、鲜笋及笋制品等的生产、加工与销售。

  TRW日本横滨工程技术中心揭幕

  日前,全球最大的

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美国 TRW 汽车集团(TRWAutomotive)在日本横滨的世界级工程研发中心正式揭幕。该研发中心占地5000平方米,拥有全面的研发、工程应用和产品测试能力,其完备的实验和测试设施将服务于包括制动、转向及悬架、乘员安全和集成安全系统在内的 TRW 所有的主要产品线。

  招商

证券与韩国大信证券战略合作

  11月20日,招商证券与韩国大信证券在韩国签订战略性业务合作协议,就两公司的企业融资、金融市场产品、期货、跨境交易、QDII业务、IT服务、研发沟通等多项业务达成了合作意向。韩国大信证券公司创建于1962年,是一家总资本约32亿人民币的综合类券商,该公司于1975年在韩国交易所上市。

  葛兰素史克将收购信赖制药

  11月21日,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和 信 赖 制 药(ReliantPharmaceuticalsInc.)公司宣布,双方已达成协议,葛兰素史克将以16.5亿美元(约合8亿英镑)现金收购 Reliant。 Reliant是一家致力于心血管治疗的未上市专业制药公司。截至2007年9月30日,该公司的净销售额达到了3.4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62%。

  来源:经济观察报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