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原油价格带动欧美成品油价格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1:35 CCTV《第一时间》

  国际原油价格的不断上涨,也推动了西方各国成品油的价格连创新高。 这让很多国家的人们连开车的习惯都改变了。

  前天,纽约市场取暖油期货价格创出了历史新高,12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收于2.6901美元。而今天就是美国传统的感恩节,也是美国人走亲访友的出行高峰。美国汽车协会主席达贝尔内预测,感恩节期间,美国汽油价格将首次突破每加仑3美元。美国消费者: 油价太要命了,尤其我们还有小孩,(油价)涨得太疯了,每天都在上涨。

  在法国,柴油的平均价达到了每升1.2108欧元,家用燃油价格为每升0.7658欧元,均达到历史最高价。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报告也显示,英国

加油站零售汽油、柴油价格最近也不断上涨,连日来每升
汽油价格
一直保持在1英镑以上。

  在德国,虽然很多

高速公路没有最高时速的限制,但由于德国现在的汽油价格已经逼近2美元1升,很多德国人都开始改变驾驶习惯,采用经济油耗的时速。德国消费者:高油价对我们影响很大,到现在为止,政府还没有调高这里的油价,但是我认为也不会太远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