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视频会议门槛降低 面向中小企业市场正在形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6: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1月21日电 随着网络的迅速发展,视频会议系统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青睐。瑞福特推出的视邻通系统,可以使领导身处异地都能及时处理好公司事务,受到了不少中小型企业的关注。

  对于中小型企业而言,能够及时的获取商业信息才可以在激烈的商场中获得更强的竞争力。视邻通系统不仅能够拥有强大的视频会议功能,还可以传输重要数据,能够及时的让中、小型企业对获取的商业信息采取更迅速、更有效的策略,同时视邻通还可以为中小型企业减少许多的负担。

  众所周知,公司的绝对权都掌握在领导手上,可是当公司同时有两件业务需要他们来处理,但这两件事情还处在不同的区域,如果不能及时的沟通与交流,便会造成资源浪费,降低其工作效率。有了视邻通就大不一样,连接上网线,就如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轻松解决跨地域问题,使领导们能够轻松的坐在自己的办公室或者因其它事务身处异地,都能及时处理好公司各项事务。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视频会议技术的成熟,价格的日益平易近人,视频会议的应用高潮,正从传统的政府,垄断型企业市场,全面向企业集团过渡。而类似视邻通系统这样低门槛的视频会议的出现,更成为一个标志,意味着中小企业视频会议市场,这一庞大的新兴市场正在形成。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