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GE获评全球最佳研发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日前,美国权威科学技术杂志《R&D》杂志评选出全球十家“最佳R&D公司”,GE名列前茅。同时,GE还被选为“最成功应对人类科技挑战的公司”,即在解决能源短缺、全球变暖、环境污染以及疾病防治等影响人类未来生存的重大问题方面最有成效的公司;在“研发人员最理想的工作之选”方面,成为研发人员评价最高并且最向往加入的企业。

  该评选是由《R&D》杂志在今年9月份,通过对全球130家研发实力强大的公司包括知识产权、社区服务、财务状况在内的多项分析和读者反馈调研得出的结果。

  作为GE全球四大研发中心之一的GE中国研发中心,每年完成100多个研究项目,其中包括三分之一左右的基础科研项目。截至2006年底,GE中国研发中心共申请了200多项专利。(张军)

  (编辑:kaizoo)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