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成都开查成品油乱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6: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吴宇宸)成都市物价局监督检查分局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全市物价部门从11月16日至12月15日开展对成品油市场价格的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成品油价格调整后零售价格执行情况、成品油明码标价情况以及串通涨价或搭车涨价等行为。

  国家发改委在11月1日起上调成品油价格后,价格问题成为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据了解,市物价局一直严密关注价格上调带来的社会连锁反应,此次组织进行专项检查,旨在打击乘机乱涨价、变相涨价等扰乱市场秩序的价格违法行为,维护成品油市场正常价格秩序。

  市物价局监督检查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检查将加大处罚力度,对不执行国家规定的政府指导价,以及捏造散布涨价信息、乘机乱涨价等价格违法行为,要依法严厉查处;对扰乱价格秩序、损害群众利益、造成不良后果的典型案例将公开曝光。消费者如遇到

加油站的价格违法行为,可以拨打12358进行投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