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赛迪顾问业务创新出成效 业绩快速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6:14 商业资讯

  【赛迪网讯】作为国内首家上市咨询公司,赛迪顾问瞄准国内日益扩大的咨询市场,2006年底业务升级使其主营业务的盈利能力显著提升。2007年前三季度的财务数据显示,赛迪顾问收入增长率为16.1%,其中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达到51.5%。

  业绩的快速攀升得益于业务的持续创新。自2006年底以来,赛迪顾问成功实施战略转型,在确保自身ICT市场研究业务稳步发展的基础上,大力提升行业关联度高的管理咨询业务,通过提供面向ICT市场的业务战略咨询、信息化咨询、品牌战略咨询、企业文化咨询、人力资源管理以及投融资咨询在内的高附加值咨询服务,实现了自身核心竞争力向综合竞争力的升级演进。同时,赛迪顾问基于自身在信息产业领域多年的研究积累,利用信息化咨询的行业渗透力,成功地将咨询业务扩展到信息技术在能源、金融、制造、交通等多个重点行业的应用规划。截至2007年第三季度,赛迪顾问与ICT相关联的主营管理咨询业务实现了227.4%的跨越式增长,且行业相关的业务拓展有效地控制了咨询的实施成本,根据季报,公司总体利润较2006年同期增长646.5%。

  基于对ICT产业与市场的跟踪研究,赛迪顾问注重提升自身的政府服务能力,自2007年初以来,从中央信息产业主管部门到各级地方政府,赛迪顾问频频在信息产业规划、城市园区规划等领域与政府携手,为包括广东、江苏、四川、安徽等地在内的多家省、市级政府部门提供了专业的顾问服务。其中赛迪顾问为深圳市福田区政府规划设计并执行实施的中国首个电子元器件、手机产品、数码产品和IT产品四大类价格指数——“华强北·

中国电子市场价格指数”被作为2007年深圳高交会第一大亮点向全球发布。价格指数的发布进一步巩固了华强北在全国电子产品市场交易的龙头地位,增强了华强北市场对珠三角、全国甚至全球电子产品,尤其是电子元器件产品定价的话语权。为实现深圳市信息产业持续发展并向高端集聚,促进珠三角地区产业结构转型提供了有力保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