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民网国美联合启动家电十大创新产品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3:38 民网

  人民网11月19日北京电 由人民网、国美强强联手,重磅推出的“2007年度中国家电十大创新产品评选活动”已于近日闪亮登场。这是由中央权威媒体人民网和中国家电第一大连锁企业巨头首次联手推出类似评选,具有“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的特点,创造了消费者、生产企业、网友、媒体、卖场PK互动的家电产品评选的新形式,受到家电业和传媒界的高度关注。

  创新是民族之魂,是企业发展之魂。建设和谐社会,实现经济复兴,创新承担首当其冲的责任。为鼓励企业自主创新,促进产业发展,人民网于2004、2005、2006年底先后三次推出“年度中国家电十大创新产品评选活动”,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全社会树立了品牌权威和公信力,成为一个推动家电企业自主创新和产业健康发展的十分重要的品牌推广活动。

  基于业界和社会的强烈需求,“2007年中国家电行业十大创新产品”评选活动改变了过去单一的网上评选,改由人民网网上投票与国美卖场销售PK赛结合的形式,更具“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的特点,并增加了关于家电创新高峰论坛的内容,为厂商家和业界专家学者提供一个“肯定创新成绩,交流创新经验,塑造创新之魂”的平台。

  本次评选活动共分十大类:电视、空调、

冰箱、洗衣机、手机、电脑、数码、视听、厨卫、小家电。本次入选的产品,必须符合是2007年新推出的产品、具有前沿性技术革新并能引领市场消费的家电产品等条件。

  活动期间(11月17日-12月10日),网友可登陆人民网(www.people.com.cn/)以及人民网家电频道(homea.people.com.cn/)进入活动页面(homea.people.com.cn/GB/41416/107844/index.html),选择自己心目中的2007年中国家电十大创新产品。人民网将依据网友投票数推选出“网友最喜爱的十大创新产品奖”。

  此外,国美电器在北京安贞店、马甸鹏润店,上海长寿店、徐家汇店,深圳港澳店、南山店,广州维多利亚店、颐高店,天津南楼店、金街店共五大中心城市十家旗舰大卖场联合举行创新百强产品的PK赛。初赛时间为11月17日-12月3日,淘汰第一批共计70个参评产品,由各类产品中销售额前三的产品(合计三十个)进入第二轮PK决赛。12月3日-10日,从各类产品的前三名产品中按照销售总额确定创新产品冠军(合计10个)获得“卖场最速销创新产品奖”。活动期间国美各大卖场还将举办“玩转新品 精彩无限”大规模现场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关注2007的创新产品以及本次创新产品推选活动。

  最后,人民网和国美电器将结合“网友最喜爱的十大创新产品”和“卖场最速销十大创新产品”的网上具体得票数和卖场销量综合统计,推选出2007年度中国家电行业十大创新产品奖。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