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日起工业用天然气出厂基准价上调0.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0:33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北京消息 自11月10日起,上游油气田供工业用户天然气出厂基准价格上调0.4元/立方米。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国家发改委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可适当上调工业用和车用天然气的销售价格。

  这份名为《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天然气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指出,车用天然气销售价格调整后,影响出租车和公交车运营成本增支部分,可采取疏导出租车运价、发放补贴等措施解决。

  链接>>>

  沈工业用

天然气价暂不动

  晨报讯(记者 秦齐思)“我们目前还没接到国家相关通知,因此工业用天然气价格涨不涨无法确定,只能说通知抵达前暂时不会变。”昨日,沈阳市物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该负责人说,由于沈阳的工业天然气价格和民用天然气价格均由政府调控,此次涨价与否必须要待物价部门看到具体文件后,再根据沈阳市实际情况进行测算,决定是否涨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