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清纺将进入中国太阳能电池制造设备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6:36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1月13日电(记者 叶佳) 日本大型纺织企业日清纺将正式进入中国的太阳能电池制造设备市场。

  据《日本经济新闻》13日报道,日清纺将在本月内与江苏亚威机床厂成立合资公司,并从2008年中期开始投产。新公司注册资金约8亿日元(1美元约合110日元),其中,日清纺出资比例为25%。

  报道说,日清纺此举意在开拓中国市场。日清纺计划到2008年,将其生产的太阳能电池制造设备在全球的销售额提高到2006年的两倍,达到60亿日元。

  日清纺是日本大型纺织企业,主要从事

纺织品、汽车刹车、纸制品、
化工
产品和电子产品等的生产。目前,汽车刹车等非纤维产品的销售收入占到公司总收入的主要部分。1998年,日清纺开始进入
太阳能
电池制造设备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