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春兰六度蝉联中国企业50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0:46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参照国际惯例向社会公布了2007年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春兰以超百亿元的经营业绩名列榜单,再度显现了引领潮流、领跑同行的风采。据悉,这是春兰第六次蝉联“中国企业500强”称号。

  有关资料显示,2007年“中国企业500强”较之上年,规模扩大,发展质量提升,营业收入、利润水平、资产规模等增幅令人惊喜。

  主办方认为,去年以来,春兰主动融入全球化浪潮,积极置身世界产业链条,通过科技创新和奋力发展,在资源利用、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和自主品牌等方面做出了令人信服的成就,并以其在新能源产业的战略思考与成功实践,证明了它是中国企业中不断完善、超越自我,勇于追赶世界科技列强的一个标本。(孙广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