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洲游降价澳洲游升温 选择线路应多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6:15 上海青年报

  进入旅游淡季,欧洲游以及东南亚线路的价格都普遍下降,记者从沪上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是“人少价低”的好时候,不过每条线路的降价幅度不同,要选择到经济实惠的好线路还应该多作比较。

  目前欧洲天气开始变冷,欧洲游普遍降价在1000元左右。此时,平时不占主流市场的东欧游价格更为实惠。欧洲的奥地利、匈牙利、捷克等国人文历史名胜也非常吸引人,这个季节游客更少,可以享受到更贴心的旅程,这种“怀旧之旅”价格不足万元,对游客有一定吸引力。

  另外,韩国游降幅也是在千元左右,在旺季达到4700元左右的团,如今只要3000多元就可成行。同样,东南亚近来也处于促销期,不少旅行社还打出了“新马泰10日游”3000元出头的促销价。

  与欧洲、东南亚相比,澳洲、新西兰游迎来旺季,9天、12天线占主流,现在开始到12月份,价格每月会提高300元左右,到明年1、2月,价格将达到年度最高。此外,度假胜地马尔代夫依然没有降价趋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