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加坡航空淡马锡入驻东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5:12 华龙网-重庆晨报

  东航将向上述两公司及母公司定向增发近30亿股;今日复牌

  在停牌一周后,东方航空日前终于与新加坡航空公司(以下称“新航”)、淡马锡签署了正式协议。东航表示,东航将以每股3.8港元的价格向新航和淡马锡分别定向增发12.35亿和6.49亿股H股,并以同样价格向母公司———东航集团定向增发11亿股H股。

  本次增发完成后,新航、淡马锡和东航集团在东航总股本中的持股比例将分别为15.73%、8.27%和51.00%。

  据悉,东航董事会还审议通过将新航推荐的李庆言、周俊成和淡马锡推荐的一人提名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选举。

  目前东航与新航的合作还需要经过股东大会的批准。

  东方航空将于今日复牌。

  据上海

证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