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餐饮产业运行情况白皮书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2:10 中华工商时报

  据新华社北京8日电

  《2007中国餐饮产业运行报告》不久前由中国烹饪协会和中国社会科学院财贸所服务经济与餐饮产业研究中心正式对外发布。

  据了解,这是中国烹饪协会继2006年推出首部《中国餐饮产业运行报告》之后,正式对外发布的第二部有关我国餐饮产业运行情况的“白皮书”。按照计划,以后将每年发布一次。

  这份报告深入分析了我国餐饮业当前面临的产业运营与竞争力状况,对热点问题和社会责任也做了特别关注,包括餐饮消费的未来走势、企业经营的方式选择、品牌的认识和塑造、可持续发展能力、与国际资本的对接、奥运商机的把握等问题。

  中国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杨柳告诉记者,今年的报告尤其加强了研究创新,注意在两个“点”上做好文章:一是紧扣热点。二是突出亮点。(朱治德)(9B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