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安下发通知对液化气实行最高限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6:1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蔺荣梅)“从今天起,西安市城郊六区液化气零售价格一律控制在每瓶78元(12公斤装)以内,只能从低,不得突破。”昨日,西安市物价局紧急下发《通知》,对液化气实行最高限价。

  《通知》强调,各燃气经营企业要自觉克服困难,努力稳定液化气市场价格。从2007年11月8日起,西安市城郊六区液化气零售价格一律控制在每瓶78元(12公斤装)以内,只能从低,不得突破。此后若因购进价格上涨需要提高零售价格,应事先到物价局备案;其他郊县的液化气零售价格,根据本地液化气市场价格变动情况,由当地物价局提出意见,经同级政府同意后确定。

  西安市物价局要求,各区县物价局要加强液化气市场价格监督检查,对不执行国家价格政策、价格干预措施、以及哄抬价格、牟取暴利的经营单位和个人,要从严查处、严厉打击,坚决制止各种价格违法和扰乱市场行为的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