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富士康诉比亚迪听证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8:4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田野)富士康起诉比亚迪窃取商业机密事件又有新进展,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前天在北京召开了听证会,并最终要求被告比亚迪在7日内提供关键证据——系统文件。

  此前富士康指称,旗下两家公司手机外观设计员工在跳槽担任比亚迪手机设计部门负责人后,窃取和侵犯了富士康的商业机密,并分别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和香港高等法院提起诉讼。目前双方在深圳的诉讼仍在审理当中。香港方面,富士康则向比亚迪提起了新诉讼,提出共计650.7万元人民币的索赔要求。11月6日富士康发布公告,在新诉讼中加入了除窃取商业机密外的更多申诉请求,“泄漏机密、诱使违反合约及受信人责任、串谋及违反法律构定信托”。

  据了解,在此次听证会上,共有15位专家参加了鉴定过程中的听证。在分别听取原、被告双方介绍及相关问题回答后,专家要求原告富士康提供资料以明确被侵犯商业机密的范围。同时,鉴于诉讼至今被告比亚迪一直没有提交自己的系统文件,专家要求被告7日内提交系统文件以进行比对鉴定,否则将按照法院现有保全的证据来鉴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