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发改委报告:前8月纺织业利润损失421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7: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受货币因素和贸易政策因素影响, 今年1月到8月份,我国纺织业利润损失达到421亿元。记者昨天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最新发布的报告获悉,由于出口数量的下降,出口增速同比回落了5.21个百分点,呈现出口增幅回落、量减价升的现象。

  报告显示,我国纺织品出口仍保持了稳定的发展态势并继续保持了纺织品出口第一大国的地位,综合竞争力有所上升。但在人民币升值、出口退税政策调整、生产要素成本上升和贸易壁垒等综合压力的影响下,纺织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压力加大,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我国纺织品出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